顾念之

间歇性有感而发,持续性不更正文
BG战士,天雷BL
算是半个227,请bjyx和🦐莫挨我

是的是的!!!

闻止北:

我很敬佩两种写手。


其中一种,在热圈的磅礴浪尖上。


他们能保持自己的冷静头脑,在浮躁的风气里仍然一心磨练自己的文笔。欢呼和掌声不会冲昏他们的头脑,且永远清楚的认知到自己的真实水平。


另外一种,在冷圈的寂静谷底下。


他们依然保持自己的积极热情,在死寂的tag下尽力的发出炽热的光。不管看客是否寥寥无几,我自己喜欢便足矣继续写下去。


两种我很有幸都认识一些,我也希望我能向他们看齐。


不求人人称赞,但求问心无愧。

评论

热度(31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